08年底买的Razer 鼠标已经越来越不好用了,左键经常单击变双击。拿到公司用了几天很是郁闷,根本做不了开发工作,于是动了自己修理鼠标的想法。从网上搜索得知鼠标用的微动是欧姆龙的D2FC-F-7N,于是动身前往中关村买微动。刚开始去了淘宝的一家实体店,买来的型号是D2F-01L 据称是日产的高档微动,外加买了一套电烙铁。路上仔细用手点了点刚买的微动,感觉手感一般。想起网上说的一款德产的DG2 ,0.74N 的力度和适中的键程堪称游戏利器,经过一番搜索找到了中关村4楼的一家游戏装备店,没买到DG2,却被介绍了另一款手感很好的日产灰点D2F-01F,而且老板那还有Razer原厂的D2FC-F-7N,经过一番讨价以10块RMB买来一个D2FC-F-7N 和D2F-01F。

image

回家拆开鼠标,赞一下,Razer的做工真的很棒,换微动的时候更是应了老板的那句“Razer的微动很不好拆”,经过一番折腾,终于成功的换上了新的微动!至此,我的Razer 金环蛇成功复活!